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召开

        6月16日,全国体育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共设1个主会场、42个分会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参加会议并讲话,人事司司长张良作工作报告,天津、河北、福建三省市体育局作交流发言。
        会上,杨宁对2019年人事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杨宁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体育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杨宁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体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体育干部队伍,全力提升干部人事工作保障服务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体育人才队伍壮大发展,深入开展体育职称制度改革,做好运动员发展保障政策落地,全力打造模范干部人事队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