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瑞林局长到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等局属单位调研

       5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带队到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体育科学研究所和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查了各单位办公场地设置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与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就本单位承担的职责分工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瑞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单位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工作、积极创新、主动作为,较好完成了所担负的职责任务,为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
        张瑞林强调,要加强工作研究,对标对表国家政策和要求,结合吉林省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深入思考新形势下体育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强化工作针对性,高质量完成职责分工和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信“有为才有位”,以踏实工作、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态度和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为单位建设和吉林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局办公室、训竞处、群体处、科教处、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