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3 13:1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政府参事到吉林省体育局调研

        4月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参事王源、谢京江来到省体育局,实地调研吉林省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省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的关注和重视,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吉林省现行运动员和教练员奖励保障政策制定较早、标准较低、不够系统、不够全面,已不适应当前竞技体育发展需要,急需调整完善,尤其是在重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的奖励以及退役后工作的安置等,更是调动队伍积极性、留住优秀体育人才的关键。省体育局将在调研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我省体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调研组将于近期赴省内部分地区和兄弟省市进行调研,并协调政府相关部门,群策群力,为促进体育长远发展提供政策保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