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16 13: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13日,吉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和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抓、三早行动动员大会上讲话;学习了省长景俊海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抓、三早行动动员大会和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硬隔离、强封闭”的防控措施。外地返吉人员须经审核批准后才可返回,返回后严格落实好14天的隔离措施;特别是从境外返回的运动员,严格按照省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做好报备和隔离工作。各项目中心要继续落实好“防疫情、保备战”工作;与在外集训的运动队(员)保持联系,加强教育,积极鼓励利用现有条件做好训练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谋划和开展好年度工作,发挥体育工作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的作用。机关要在加强做好引领、服务、规划、监督等方面下功夫,项目中心要在打造专业人才队伍方面下功夫,保障工作要从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效益上下功夫。同时,要严抓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工作不认真负责、推诿扯皮、不按时限完成、工作标准低等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发生。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