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05 10: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吉林省体育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在获知双德乡科苑社区防护用品短缺时,省体育局立即多方筹措,向社区捐献了200只口罩、40升酒精、6个红外额温仪。2月28日,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发出踊跃捐款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号召在职党员奉献一份爱心,携手抗击疫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局党组成员宋海友、曲永凯,二级巡视员孟刚等带头捐款,局系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捐款64100元,所捐款项全部上交上级党组织专户,统一用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奥运冠军宫金杰和省体彩中心、冰上运动中心等单位的多名党员还直接向慈善机构捐款5000元。参加捐款的人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但还不能放松警惕,一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