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运动创伤医院党员突击队冲锋抗疫一线

       近日,省体育局运动创伤医院党总支召开动员会议,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的通知要求。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成立了由杨亚军、李绍红、杨烨、张刚四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突击队。
        2月24日,突击队奔赴长春地铁2号线和平大街站,对进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人员疏导和登记等工作,认真履责,做到逐一检查、不漏一人,为广大乘客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墙,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队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是一名党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战“疫”就应当主动担当、勇当先锋、积极作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到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