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3 09: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巴音朝鲁同志在省委常委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精神,省体育局2月11日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疫情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防止麻痹松懈的情绪,紧绷疫情防控弦,严防死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本着“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家门”的原则,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在继续落实好前期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的同时,尽快把工作重点放在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上来,确保“防疫情、保备战”各项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全员、全过程管控,建立全员疫情管控台账,每天摸排情况,特别是在岗工作人员、在训运动员、教练员要死看死守,严格按要求落实落细。做好人员、区域、交通、保障等各环节防护防控,根据“强封闭、硬隔离”的原则,具体安排上班后工作人员与运动队的分离通行、分离场合等事宜,落实非接触式物品交接要求,全系统领导干部、公务员及各类公职人员一律不得购买和使用N95口罩。
        会议还对合理安排工作,延续执行弹性工作制提出了要求。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