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迅速落实,积极应对,严防严控,科学有序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平稳有效,没有发生疫情,各项工作正常推进。一是成立疫情防控组织机构,下发《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直属各单位成立一把手挂帅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二是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强化防控意识,减少集体性活动,关闭体育场馆,项目中心做好在训、外训和停训监控。三是加强春节假期值班值守。要求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要求党委、纪委、安监实地检查,要求紧急情况随时报告,关心在岗在训人员。经过检查和报告,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生疫情。四是印发《省体育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要求,加强调度和督查,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展;实行领导包保制度,确保工作责任全覆盖,确定九个方面重点督查内容。每位局领导利用2月1日至2月2日两天对分管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节日期间局系统全部人员的流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凡是从外省返长人员一律自行隔离14天。五是我局下发了节后上班弹性工作的通知,既要保证正常工作,又要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测和登记,排除各项风险疫情隐患。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党对体育系统的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行局领导包保制度。三是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不能麻痹大意。四是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之策,强化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压实责任,坚守岗位。五是对备战工作统筹安排,既要保证正常备战训练,又要保证疫情防控到位。六是加强各运动队伍管理和教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七是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保持高度警惕,时刻警惕。八是对局系统各个基地在训的训练队伍要采取硬隔离、全封闭措施,加强食品和保障人员的安全管理。九是认真落实省政府对上班后的弹性工作部署,既要保持正常工作,又要保证人员安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