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04 09: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督导检查雪上运动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和备战训练工作


       2月3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一行到疫情防控包保单位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听取了雪上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瑞林对雪上中心疫情防控、训练备战两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针对运动队特点制定的各项防控预案比较完善,采取的措施扎实到位,确保了防控工作的安全平稳。
        张瑞林强调,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人,一刻也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总局冬运中心“防疫情、保备战”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可控的前提下,要妥善处理好训练备战和疫情防控的关系,充分考虑各种因素,科学设计备战训练方案,采取切实有效举措,确保备战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张瑞林指出,雪上中心要重点抓好直管的运动队和各市州运动队的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特殊时段必须采取“硬隔离、强封闭”的措施,要强化训练环节和生活环节的封闭式管理,进一步加强教练员、领队和运动员的教育,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无论十四冬比赛延迟到什么时间,都要有相应的备战训练预案,要确保重点项目竞技水平的延续性;另外,要加强对后备人才的培养,恶补短板,力争出现新的夺金点。
        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永凯,局办公室、训竞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督导检查。按照省体育局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同步开展了对包保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