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29 16: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瑞林局长到训练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1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来到省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并代表省体育局党组,看望正在封闭集训的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等运动员,给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和我省参加“十四冬”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保障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嘱托。

        张瑞林表示,要正确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和“十四冬”相关赛事调整等复杂形势,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预防,主动备战,相信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能够打赢这“两大战役”,在“十四冬”的赛场上,赛出吉林品格、弘扬吉林风采、实现吉林目标。
        张瑞林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科学应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自觉尽到对自己健康和对他人健康负责的责任要求。
        张瑞林要求,各级值班人员要做到在岗负责,实施好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要求,落实好每天“零报告”制度,发现重大情况要及时上报、按规定应对。要对人员集中的运动员宿舍、食堂、训练场馆等公共区域做好每日通风和消杀工作。
        张瑞林指出,要认真践行“‘三从一大’+科学化训练”理念,要发挥“科技助力”作用,要重视运动康复措施运用,进一步提高训练竞赛水平和比赛战斗力,为吉林争光,为人生添彩。
        副局长曲永凯、省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