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1 14:3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与河南省体育局共商冰雪竞技体育工作

  710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代表河南省体育局率队到吉林省体育局考察工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会见考察组一行,双方就冰雪竞技体育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共同表达了在竞技体育领域全面合作、全方位合作的愿望。 

  张瑞林指出,河南是传统的竞技体育大省和强省,人才荟萃、精英辈出,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体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勇挑重担,担负起河南省冰雪竞技体育发展的光荣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冰雪运动跨届跨项跨季人才培养战略,多措并举,冰雪竞技发展迅速,成绩喜人,潜力巨大。 

  张瑞林表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实现北京冬奥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吉林作为传统冰雪大省,将积极主动践行国家冬奥战略,愿与兄弟省份共享资源、共同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全面发展、提升我国冰雪运动竞技实力水平做出新贡献。 

  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局机关有关处室及所属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