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03 08: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局领导看望国家队吉林籍运动员 鼓励运动员全身心备战2022年冬奥会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入了解教练员运动员需求,提高服务保障质量,6月2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带队专程到石景山首钢冬训中心看望冬季项目国家队吉林籍运动员。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王濛,向张瑞林一行介绍了冬奥队伍备战训练情况。张瑞林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抓住机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创造优异成绩,以创新争先的精神为国家、为省争光。
        张瑞林要求,要严格落实教练组的训练计划,苦练加巧练,充分运用科技攻关、科技助力,专心投入训练,勇于克服困难;要用好用足国家和省里的政策,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在国家队优秀教练训练团队的带领下,在一流训练条件的保障下,争取在北京冬奥会上出彩、创造新的辉煌。
        张瑞林表示,吉林作为冰雪运动大省,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冬奥参与理念,吉林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国家做好冬奥备战的各项训练任务,做好份内事,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