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25 14:4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局领导赴网球中心和冬保中心调研

  4月24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副局长曲永凯一行到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调研考察工作,副巡视员孟刚参加了对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调研活动。 

  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在调研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心机构职能、人员编制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了网球项目二青会参赛和十四运训练备战等重点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我省网球运动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张瑞林对网球中心围绕中心任务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网球中心要继续发挥在项目普及和群体工作中已形成的传统优势作用,以赛事为抓手,推动项目在全省的推广和普及,努力提升项目发展的社会效益;二是要持续抓好重点运动员二青会参赛和十四运训练备战工作,聚焦精力,强化保障,科学统筹好训练计划和参赛计划的实施,充分借助和利用国家队平台,提升重点运动员竞技水平;三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措施,夯实人才储备,多措并举营造吉林网球运动全新氛围,为吉林省网球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在局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调研时,调研组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围绕中心在服务保障冬季项目国家队和省队训练备战、重大赛事承办、重点冰雪场馆设施建设维护、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瑞林肯定了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在服务冬奥训练备战和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承办等工作中做出的有效保障。他强调,要把科学管理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加快高水平、专业化人才团队建设,突出制度管理,严谨规范流程,抓好重大资金、安全生产、反兴奋剂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防范和杜绝各类风险;要突出服务保障冬奥训练备战这个关键核心,抢抓进度、确保质量,高效完成重点冰雪设施建设任务;要把重质量、强意识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全方位做好国家队、省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备战、冬季项目发展再立新功。 

  局办公室、训竞处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