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01 10: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8日,吉林省体育局召开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巴音朝鲁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体育系统各项工作,张瑞林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和辐射带动作用;要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备战工作,所有单位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提高境界,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短板,破瓶颈,以积极心态、创新意识全力做好我省备战工作,为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任务,圆满完成冬奥会备战工作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