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1 21: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推介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系列活动承办单位的函

各体育运动协会、各大型综合体育场馆、体育俱乐部及体育赛事公司等机构:

  为科学有序地开展好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全民健身毽球公开赛、吉林省首届自行车骑行台公开赛、吉林省首届中式台球冠军赛和吉林省广场舞(曳步舞)大赛赛事,全面调动社会办赛积极性,特面向社会开展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全民健身毽球公开赛、吉林省首届自行车骑行台公开赛、吉林省首届中式台球冠军赛和吉林省广场舞(曳步舞)大赛承办单位推介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赛事名称 

  1.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全民健身毽球公开赛

  2.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首届自行车骑行台公开赛

  3.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首届中式台球冠军赛

  4.2021年“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吉林省广场舞(曳步舞)大赛。

  二、资质条件

  意向单位应当符合相关资格要求、赛事活动承办条件、赛事活动的技术要求,并能够按照各单项竞赛规程规定和疫情防控等要求保障并落实相关工作。

  市(州)级单项体育运动协会申报承办竞赛需经本级体育行政部门同意;省级单项体育运动协会申报竞赛需经其业务主管单位同意。

  三、工作流程

 (一)推介通知发布阶段(7月1日):在省体育局官方网站发布体育赛事推介通知。

 (二)意向单位申报阶段(7月2日-7月5日):各意向单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体育局群体处。申报材料由意向单位的资质、营业执照、场地基础条件、办赛硬件设施、办赛经历材料和本级体育行政部门(省级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同意书组成。

 (三)专家评审决策阶段(7月6日):由赛事承办评审专家小组对推介的竞赛承办单位进行综合评审,集体决策确定承办单位。

 (四)面向社会公示阶段(7月7日-7月9日):在省体育局网站上公示竞赛承办单位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省局领导对推介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以案促改”关于赛事举办的工作要求,明确各级职责,公开透明操作,切实维护体育赛事的公共利益和承办赛事意向单位的合法权益。

 (二)注重时效。竞赛组织任务重,时间紧,要求各单位加紧推介相关工作,按照节点完成申报,为顺利开展年度竞赛创造有利条件。

 (三)落实责任。在推介过程中,认真审核拟承办单位的场馆、设施等资质条件;省体育局对单项竞赛组织行使监管责任。对在推介工作中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四)做好防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承办单位要在赛前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进行报备,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指导意见书,未经许可的前提下,不得如期办赛。同时,承办单位要科学评估赛场条件,制定周密的赛事疫情防控方案,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此通知。            

 (联系人:邹博   联系电话:0431-88617378   18643120730)


                                       吉林省体育局

                                       2021年7月1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