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07: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健康端午节 徒步看吉林”吉林省线上百万人徒步大赛奖励兑换的公告

关于“健康端午节  徒步看吉林”吉林省线上百万人徒步大赛

奖励兑换的公告

 

1.获奖名单公布后,各位获奖的参赛选手,可就近到9个市(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指定的体育用品商家进行兑奖。

2.奖励消费券到商家十足抵用,并享受商家的产品促销优惠办法。

3.奖励消费券必须一次性使用完毕,不返现,不找零,不接受预存再消费,超出部分由个人自理。

4.奖励兑换时间为获奖名单公布后至8月11日17:00前进行,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5.获奖者兑奖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商家进行兑奖,并且接受商家对本人和本人身份证进行同框合照作为留存兑奖信息,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不接受代领。


      附件:

      1.兑奖商铺联系表

      2.徒步大赛排行榜前1000名名单

 

 

 

 

 

 

  
  • 兑奖商铺联系表.docx
    徒步大赛排行榜前1000名名单.xlsx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