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我省再夺一金

  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8月10日进入第二天比赛,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刀术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刘鑫发挥出色,难度分和演练分都是全场最高,得到9.78分,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冠军。继9日王荣达斩获男子剑术首金后,刘鑫在刀术项目上为我省再夺一金,可谓刀剑合璧,双喜临门。

   

  刘鑫是辽源市人,7岁开始进行专业武术训练,国家级运动健将,是我省发现培养的优秀武术运动员,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省体育局乒曲篮武中心复建吉林省武术队,提前为十五运周期项目布局谋划,为全运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储备了王荣达、刘鑫两名建队核心运动员,王荣达的男子剑术、枪术和刘鑫的女子刀术、棍术在全国均属于顶尖水平。在已经结束的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剑术、枪术比赛中,王荣达分别获得冠军和第六名,刘鑫获得女子刀术冠军后,10日晚将向女子棍术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