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2年8月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吉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成为吉林省2022年度夏季项目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中最先收官的精彩赛事。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田径协会、长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长春体育中心协办。


  作为第十九届省运会的前哨战,本次比赛赛程3日,设置6个组别共102个小项。从8月1日至8月3日,来自省内50个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在田径场上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展示了全省各级业余训练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刻苦训练、积极进取的丰硕成果。

  长春市朝阳区代表队的运动员王营及吉林市代表队的运动员李京洋分别在男子甲组400米(49.35秒)和男子甲组跳高(2.05米)比赛中成绩达一级运动员标准。另有153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了二级运动员成绩。

  作为吉林省田径项目青少年最高水平赛事,本次比赛为参赛单位提供了公平公正的检验其训练成果的平台,也在发现青少年后备人才,向专业队补充新鲜血液,完善省级运动队的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发挥着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赛事期间,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一级巡视员宋海友,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等领导同志亲临赛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持比赛和工作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体现了对田径这一基础大项的高度重视。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