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健儿再添世界运动会1金1铜

  7月9日吉林省蹼泳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中,再添1金1铜,累计夺得3金1银1铜。运动员胡瑶瑶获得了女子4x50米蹼泳接力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贡献了累计3枚金牌。单永安和王志浩获得男子4x100米蹼泳接力第三名,并创该项目亚洲纪录。

  
  第二日比赛,中国蹼泳队收获3金2银1铜,奖牌数累计5金4银1铜,时隔15年重返奖牌榜首位,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成都作为第十二届世界运动会的东道主,将在本届世运会闭幕式上接过世运会的大旗。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