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备战十五运”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运动员、教练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俞万同主持。活动从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开始,中心副主任秦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运动员代表李春辉和教练员代表白增全分别发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宫金杰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做一个有规矩守纪律的人、做一个有高尚品德的人和做一个有所作为的人等四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增强中心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第十五届全运会备战训练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