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25 15:0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东北虎俱乐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终于所爱为吉林抗疫做贡献

  吉林省疫情爆发以来,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随时准备加入抗疫队伍中。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东北虎体育中心坐落在净月开发区,俱乐部向净月区管委主动请缨,愿意为抗疫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了解到当前医护人员从各地驰援,急需解决住宿问题。俱乐部当即决定提供东北虎酒店为医护人员下榻。到目前为止,共4支医疗队,74名医护人员在此下榻,其中包括王春霞同志所在的河南援吉流调队23名医护人员。
  东北虎酒店克服疫情期间人员短缺等困难,在仅三名员工在岗的情况下,全力以赴为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服务。孙军董事长亲自采购食品、饮料、水果等生活物资,为河南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服务,让奋战在一线的河南援吉医务人员在东北虎酒店体验到家人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以及吉林人民的感恩之情。
  河南援吉流调队医师王春霞接到母亲去世噩耗后毅然决定留在吉林继续奋战抗疫的感人事迹发生后,省委书记景俊海作出批示,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吉林人民,对王春霞母亲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坚持奋战在吉林抗疫一线的王春霞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号召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向王春霞同志学习。王春霞同志至亲去世依然心存大爱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王春霞同志的事迹让全省人民为之感动,也激励着东北虎俱乐部的全体员工。俱乐部号召全体员工向王春霞同志学习,学习她忠于所爱的职业精神,让王春霞抗疫精神在东北虎落地生根。
  疫情当前,唯有众志成城才能攻克难关,吉林东北虎将坚守阵地,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