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18 23: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柔道名将马振昭摘得十四运吉林代表团首金

        9月18日,在本届全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吉林省名将马振昭发挥出色,战胜天津队选手陈飞,夺得冠军。这也是吉林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曾入选国家队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吉林省选手马振昭,在经过奥运会的历练后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积累的经验也让马振昭运用在本届全运会的赛场上。在今日出战的四场比赛中,马振昭在场上沉着冷静,战术打法清晰,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在1/8决赛、1/4决赛和半决赛中战胜山东选手朱亚楠、江苏队张浙慧和广东选手赵雪彤,晋级决赛。

       决赛中,马振昭对阵天津选手陈飞。顶住压力的马振昭与对手进入胶着状态,在最后的积分加时赛中,马振昭越战越勇并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击败对手,问鼎冠军。马振昭收获个人首个全运会冠军的同时也为吉林省代表团摘得了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四年时间的厉兵秣马,吉林省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开赛第三天就收获了这枚宝贵的金牌。吉林省代表团本届全运会首金的诞生意义非凡,振奋人心,收获的不仅仅是竞赛佳绩,更为吉林省随后参赛的选手们提振了士气,开了好头。

      截至目前,吉林省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收获了1金1银4铜的佳绩。接下来,吉林省健儿还将在本届全运会皮划艇、举重、摔跤、男子射箭、女子曲棍球和女子足球联合组队等项目上向奖牌甚至是金牌发起冲击。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