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14 21: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运首战吉林女曲赢得开门红

  9月14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在陕西西安举行​。吉林队以2比0战胜东道主陕西队,赢得开门红。
  
  吉林队在开场6分钟就由9号队员曹艳楠打破僵局,随后,吉林女将越战越勇,在第四节,24号队员张赫洋再次攻破陕西队大门,终场哨响,吉林队以2比0的比分,赢得本届全运会的首场胜利。
  
  吉林女曲的队员们在首场比赛中,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给随后我省参加比赛的选手开了个好头。
  
  ​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联合队以9比0大胜江苏队。联合队阵中,我省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三名队员张金荣、刘孟和李冬晓也将有望为我省增牌添金。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