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12 21: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董馥玮获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铜牌

   9月12日上午,陕西全运会首项马拉松游泳比赛在秦岭脚下的安康汉江开战,长春姑娘董馥玮获得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铜牌。
   
  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被誉为“勇敢者的游戏”,相较于室内游泳,它更贴近自然,也更具挑战。2021陕西全运会马拉松游泳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12日中午在汉江之畔产生了女子项目的冠军。
  21岁的长春姑娘董馥玮奋勇拼搏,为吉林省代表团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吉林游泳运动史上第一枚全运会赛场上的奖牌。与她一同登台领奖的还有她的恩师黄健庭。
   

   接下来,董馥玮还将参加本届全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的比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