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课活动

          8月1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成亮副局长充分肯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指出,学习党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真研读、反复领会,通过多种形式研讨交流、互相启发、共同提高;要更富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新担当、新举措、新突破、新作为,切实肩负起“科技兴体”重大职责使命。

        另外,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党支部联系点计划安排,刘成亮副局长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心聚力前进》为主题,从“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汲取精神力量”三个方面,为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刘成亮副局长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意识,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要以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精神求质创新,不断开创我省体育科技事业新局面;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监督保证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吉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动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刘成亮副局长强调,“十四五”时期,摆在全省体育科技工作者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平台更广阔,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体育科技工作所赋予的历史机遇与职责任务,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精神,以做好体育科技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吉林体育“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添注强有力的科技新动能,为吉林体育事业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