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29 13: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8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同志主持。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瑞林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全面扎实推进,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开局起步。

        刘成亮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突出主题,活化形式,注重实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省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昂扬姿态开启吉林体育新征程,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