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足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

        3月26日,吉林省足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会上对协会的章程进行了修改和补充,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吉林省足球协会领导班子,亚泰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李斌当选新一届主席。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向当选的省足协主席和副主席颁发了证书。宋海友副局长指出,省足协落实足改方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吉林省足球改革和创新工作要切实将足球改革工作摆在重要工作位置,加快改革步伐走出一条具有吉林特色的足球改革发展之路;要充分发挥足球协会推动足球改革发展的龙头作用,努力形成“足球+不同行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加强协调联动,为足球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李斌在致辞中表示,当选本届省足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针对省足球协会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推进省足协体系建设,加强管理体制改革。二是强化青训体系建设,将职业俱乐部青训体系、省级青训体系、地市级青训体系、校园足球青训体系、社会俱乐部青训体系有效衔接。三是积极探索足球运动与科技的融合,探索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足球领域的应用。

        吉林省足球协会还将积极探索足球运动与数字科技的融合,建立吉林足球大数据平台,实现足球人才(教练员、裁判员、球员和从业人员等)、足球组织(协会、俱乐部等)、足球赛事数据化管理等。

        吉林省足球运动有着深厚历史,早在1994年就有球队参加中国足球甲A联赛,长春亚泰曾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大众卓越女足曾连续三年获女超联赛季军。吉林省还培养出姜峰、高仲勋、任桂辛等百余名男女国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