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2-22 14: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春节不放假,长春亚泰U18队和U20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2021年9月,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省举行。3月末,全运会男足项目预赛开打,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20队和U18队目前正在广州加紧备战。 

 

        根据今年1月初中国足协下发的全运会足球项目运动员注册、交流及代表资格确定的通知,本届全运会男足共设U20(2001年龄段)和U18(2003年龄段)两个组别,其中,U20组是刚刚恢复的组别,之前设定的U17组别(2004年龄段)被取消。由于长春亚泰青训有着完备的梯队建设,因此面对这一变化,很快就完成了U20队的组建。

    

        目前,这两支吉林省全运男足队已在广州扎营近两个月,春节期间也没有马放南山,而是就地过年,加紧备战。吉林省体育局和俱乐部也在春节期间向坚守在岗位上的教练员、球员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珍惜全运会的参赛机会,团结一心,不辱使命,为吉林省争光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辽宁全运会,当时肩负吉林全运会男足乙组(U18)重任的长春亚泰U18队曾帮助吉林省代表团收获3块铜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