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1-26 14: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度吉林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

         2021年1月26日,2020年度吉林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共有26个省级全民健身工作联席成员单位,及省体育局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张晓东在会议上,向与会同志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全民健身工作完成情况。
        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吉林省全民健身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全民健身体系不断完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蓬勃开展,社会体育组织职能得到充分发挥,体育人才培养管理机制逐步完善,极大地丰富了全民健身的内容和形式,提升了全省群众体育水平。他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目标,聚焦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在体现整体规划,构建全民健身网络的体系格局;要在加强协调联动,做好全民健身场设施的建设投入;要在盘活资源运用,扩展全民健身服务的辐射范围;要在力推传统品牌,打造全民健身活动的特色优势;要在加强人才输送,储备全民健身人才的训练水平等方面下功夫。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对全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