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一届和平精英高校赛东北大区决赛在长春举行

        11月28日,由吉林省体育局指导的第一届和平精英高校赛东北大区决赛在长春举行,共有20支来自东三省的高校代表队争夺首个和平精英东北大区的高校冠军。

        作为我省完善电竞赛事的重要一环,本届东北大区决赛意在借吉林省“旅游体育消费年”的东风通过电竞赛事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将吉林省高校特色元素与游戏相结合,多方共同打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玩家派对,并在其中呈现独特的区域特色。让大家看到了长春更年轻、更时尚的城市形象,也看到电竞赛事对区域赋能的更多可能。

        赛事现场通过由高校师生团队共同设计制作的全纸雕立体场景打造出和平精英丛林战场,其中更有一名特种兵纸雕作品伏在草丛中屏息伺机而动。

与其他电竞赛事不同,多人同场竞技是平精英大众赛事一个天然的赛事特性,配合游戏独特的生存竞技玩法,无论是选手和观众,大家能一同进入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当中,形成更浓烈的现场赛事氛围,并在现场人群中扩散。

       经过近百名选手的三轮激烈积分赛,最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LNLG战队将冠军荣誉收入囊中,拿到代表东三省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大连理工大学的DUT战队和延边大学的YBU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荣誉。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