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15 11:1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慰问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11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带队赴安图县明月镇长平村开展扶贫产业情况调研并慰问包保贫困户。

     张瑞林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决战完胜总要求,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结合扶贫包保工作实际,在脱贫攻坚决胜收官的关键阶段,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任务质量,迎接好各项考评考核工作,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