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我省收获一枚总成绩金牌、三枚单项成绩金牌

        10月25日,为期4天的2020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浙江开化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全国男子举重最高水平赛事,全国33支代表队的34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竞争,全面展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阶段性训练成果。


        吉林省代表队共有13名运动员参赛,收获三枚单项比赛金牌,一枚总成绩金牌和一个总成绩第四名、一个总成绩第六名、一个总成绩第七名。


        在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刘伟健以177公斤的成绩夺得挺举金牌。在男子109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孙凯以挺举230公斤、总成绩412公斤的成绩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抓举金牌由另一名我省选手周鑫以188公斤的成绩摘得。在整个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斗志昂然、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竞技水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