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我省选手表现抢眼

        10月19日,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湖南邵阳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举重协会主办,为期4天,设10个竞赛级别,是本年度全国女子举重最高级别的赛事。我省共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收获1枚总成绩银牌、1个总成绩第七名和4枚抓、挺举单项比赛银牌。

        在87以上公斤级挺举比赛中,我省巾帼力士范宇欣顶住连续两次试举失利带来的巨大心理压力,努力调整好心态、奋力放手一搏,全力将157公斤的杠铃举过头顶,圆满完成最后一次试举,最后以抓、挺举两项总成绩282公斤为吉林省参赛代表队夺得一枚宝贵的总成绩银牌,该选手的抓举和挺举单项比赛均获得该级别银牌。在其他级别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刘子扬获得女子76公斤级总成绩第七名,丘秋萍、黄珊分别夺得59公斤级和64公斤级抓举单项比赛的银牌。

       我省巾帼力士通过比赛全面检验了训练效果,下一步将继续投身到第十四届全运会训练备战中,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