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12 13: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2020年10月9日,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吉林市举办的“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再次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这是吉林市继2017、2018“吉马”连续两年斩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后,连续第三年荣膺国内马拉松最高级别殊荣。

        本次马拉松赛事评定是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其范围是在2019年全国1800多场次规模赛事(800人以上路跑、300人以上越野及徒步活动)中,评选出274个标牌赛事,其中金牌赛事118个,银牌赛事74个,铜牌赛事82个。

        与此同时,“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人民网主办的“2020中国马拉松风云会”上,“吉马”以第26名的优异成绩荣登“2019年全国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前100名”排行榜,更被国际田联评定为国际铜标赛事。

     “吉马”在今年喜获众多荣誉,受到了国内外参赛选手和业内人士的好评,这是全国各界和国内外参赛跑友对“吉马”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吉马”前进的动力。“吉马”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充分展示吉林市这座山美水美、热情开放、活力四射的城市,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吉林市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综合发展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