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安全完赛

         10月11日下午,2020年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落下帷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共有来自吉林市、松原市、前郭县、安图县、通化市、梨树县、磐石市和临江市等8个代表队、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比赛推迟到今年10月举行,只设U6年龄组和U18年龄组,包括计时赛和个人赛合计18个项目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要求,比赛还增加了4个体能测试项目,以促进身体素质训练,打好体能基础,为专项成绩提高创造条件。

本次比赛改革了以往单纯由政府部门组织办赛的模式,充分调动社会办赛积极性,经过公开推介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为我省首次承办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的社会团体组织。

        吉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今年8月16日成立。9月21日,省自行车协会在东辽县成功承办“生态吉林硕果金秋”2020年吉林省“农信杯”公路自行车赛,为承担本次比赛任务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吸纳社会力量,注重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探索赛事商业化运作,努力打造“精品”赛事和“品牌”赛事,提高了吉林省公路自行车赛事的整体组织管理工作水平,发挥了联系政府与社会,专业与业余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吉林省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