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10 11:3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落幕宫金杰获得铜牌

        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日前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国20支省市专业队的297名车手出战。本次比赛呈现了较高水准,有两项全国纪录被刷新, 宫金杰的出现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这位里约奥运会冠军重返赛场即拿下了成年女子250米个人计时赛铜牌,回归之路值得期待。

        宫金杰10月1号参加了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250米个人计时赛预赛18秒976排名第三,决赛取得了18秒989的好成绩,最终排名第三。

        宫金杰在采访中表示,从9月20号到10月1号12天里参加了两场比赛一场体能测试对于体能的考验非常大,阔别四年之后重新站到赛场上既兴奋又感到陌生。比赛是检验训练的效果,通过这两场比赛的成绩来看前期的恢复训练达到了自己预期的效果,这两个月期间由于跑步造成膝盖骨水肿,在力量和专项训练课上都受到了一定影响,期间又多次往返长春办公,在不是特别系统训练并且恢复时间还是较短的情况下能在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并且骑进了19秒确实是很好的一个成绩了,通过比赛树立了很好的自信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