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我省女子曲棍球队防疫训练两不误

        近期,吉林省女子曲棍球队运动员结束异地训练任务回到长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抓训练,积极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5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省体育局曲棍球训练场,探访训练中的吉林省女子曲棍球队。在球场内,队员们正在热身,做着训练前的准备,随后便投入了曲棍球技术训练。围栏上“比赛精彩参赛出彩”标语时刻激励着运动员们。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反复进行各个技术动作的练习,曲棍球的击打声和在守门员身上护具的撞击声不断响起。


        据了解,随着南方省份疫情传播风险降低,人员流动也逐渐增加,5月1日,女曲队结束在江苏常州的冬训任务,乘坐客车经20余小时返回长春,随即又投入到了封闭训练中。省女曲队共有30名队员,其中有5名是国家队队员。“队员年龄最大的是1986年出生的,一直在坚持训练,一切都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省女曲队教练秦丽梅说。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