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5-11 13: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体育局组织专家团队选拔BMX小轮车运动员

        为备战全运会,储备自行车项目人才,5月9日,由加拿大BMX小轮车和山地车项目专家Duncan Mainland,恒玖体育总经理毛德昌,省体育局训竞处副处长马永垚,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自行车奥运冠军宫金杰,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部长赵海娟等组成的省体育局专项选材小组来到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BMX小轮车和山地车项目运动员选材及场地考察活动。
  选材工作以体能测试、专项技术测试等形式进行。专家组围绕平衡和位置、控制装置操作、地形感知、方向控制、压力控制、时间和协调等六项山地车核心技能对吉林市体校60余名10周岁—15周岁的青少年运动员开展科学测试、评定和预测,选拔出具有良好身体协调性、爆发力和耐力的自行车项目运动人才。
  省工作组还对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丰满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商讨在吉林市建设小轮车训练基地。
  据了解,我省BMX小轮车和山地车项目队伍的组建是省体育局为优化竞技体育项目布局,推动自行车项目在吉林省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是此次组队选材的首次选拔基地。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