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20 07: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我省选手参加国家赛艇集训队线上测试选拔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完善国家赛艇集训队的竞争机制,提高赛艇项目东京奥运会运动表现的竞争力,4月17日至18日,国家赛艇集训队测试选拔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百余名运动员隔空对决。我省共有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测功仪30分钟@20桨频专项耐力和测功仪2公里最大做功能力两个项目,通过网络直播全过程并现场公布成绩。所谓的测功仪又叫室内划船器,是模仿赛艇驱动机理而设计的赛艇运动陆上训练器械,一个周期动作可以让全身90%的肌肉参与运动。

        吉林省赛艇队2019年10月组建,虽然赛艇运动起步晚,但经过半年时间的训练,也已经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苗子。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