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5-29 19:5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瑞林为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5月2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林以《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助推体育事业建设发展上来》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本次党课集中宣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局系统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省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所属单位科级以上及在人财物等重要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瑞林同志从深刻认识提高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推动体育事业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结合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等实际工作,全面系统阐述了党建工作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立意高,寓意深,联系实际紧密,工作指导性强。 

 

 

  会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课集中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思想,凝聚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共识,真正做到胸中有全局、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为我省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