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3-27 14: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张瑞林局长赴黑龙江调研考察体育工作

  3月22日,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到黑龙江省调研考察体育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曲永凯,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局所属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7133742.jpg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黑龙江省哈尔滨融创文旅城室内滑雪场和传世冰壶馆等冰雪运动场馆,并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哲,副局长、党组成员庄士超,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局所属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表达了向冰雪强省学习和全面合作的意愿。双方就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冬奥会备战战略,实现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共同推动冰雪体育运动发展,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携手承担国家冬奥会备战重任,进行了充分磋商。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