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27 17: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大众雪地徒步赛活动成功举办

  2月25日上午,2022-2023年度“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大众雪地徒步赛活动在长春市伊通河治河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承办,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协办。

  

  活动以“活力相约,你我同行;走进自然,走出健康;发展全民健身,助力冰雪盛会”为主题,旨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便利的群众体育项目,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从伊通河治河广场主会场出发,3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沿河岸健身步道行走,经繁荣桥折返至起点,全程约10公里。尽管天气寒冷,也没有阻挡住徒步者的热情,他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用他们坚定的脚步、高涨的热情传递健康,同心前行。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