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2年辽源市首届健身秧歌展示顺利举办

  2022年9月27日,由辽源市体育总会主办,辽源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承办,辽源市生命圆满公司、辽源市龙山区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2年辽源市首届健身秧歌展示”在辽源市辽河半岛月亮广场举办。

  

 

  

  来自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和开发区15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了这次展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各代表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西安区红城、龙山区福镇、龙山区盛世花园、开发区、西安区东山秧歌团队获得优秀节目奖;西安区富国五老、西安区富国紫金花、西安区李华秧歌队获得最佳节目奖;东辽县西水桥、龙山区东方广场、龙山区福阳社区、龙山区人民广场秧歌队获得最佳风采奖;东辽县白泉站前、龙山区鸿民社区、东辽永治秧歌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秋天,是个风高气爽的季节,是个丰收、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辽源群众体育项目的普及和提高。此次展演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推动了辽源市秧歌项目的发展,很好的展示了辽源的风土人文,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做宣传辽源的小小贡献,为辽源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