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奔跑吧·少年”长白山青少年户外徒步健身行活动举行

         925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教育科技局联合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二届长白山红石峰赏秋户外大会暨“奔跑吧·少年”长白山青少年户外徒步健身行活动在长白山红石峰户外运动公园举行,辖区青少年及来自省内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后,便开始了在全程3.8公里的登山栈道上的徒步健身活动,全程沿途可以一览红石峰奇峰怪石美景,徒步在初秋泛红的林间路径,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健身的同时感受自然之美。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长白山红石峰优质的山地户外资源,以徒步健身为载体,充分锻炼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塑造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和青少年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的积极性,促进了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同时为推进覆盖更广年龄段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搭建了有效平台。


  长白山红石峰赏秋户外大会每年都会在枫叶泛红的初秋季节举办,内容包括登山、皮划艇、越野跑、漂流等群众健身和旅游体验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