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6 17: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2中国·辽源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钟灵毓秀,大美辽源;辽马奔腾,享誉全国。924830分,由吉林省体育局指导,中共辽源市委、辽源市人民政府主办,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北京时代风华广告公司市场化推广的辽马奔腾-2022年中国·辽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仁东广场鸣枪开跑。



  经过激烈角逐,刘洪亮(1小时0639)、张明卓(1小时07)、王东辉(1小时0726)分别获男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魏亚楠(1小时1639)、张倩(1小时1847)、曹凤英(1小时1856)分别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前三名。本次赛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展示辽源新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年来,辽源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明显改善,为持续开展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了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马拉松盛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文旅局全力以赴,本次马拉松赛成功实现了三个“首次”,即:首次举办半程马拉松赛,填补了赛事空白;首次举办疫情后大型体育活动,提振了发展信心;首次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为今后市场化举办大型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借此机会,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来辽源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到辽源体育事业发展当中,让辽源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更有活力、更具魅力。也希望广大跑步爱好者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传承马拉松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彰显活力辽源、魅力辽源的时代风采!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