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敦化市体育局举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纪念毛泽东题词70周年线上象棋比赛

 

  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毛泽东题词70周年到来之际,敦化市体育总会主办、象棋协会承办的2022敦化市“江东泡菜杯”象棋精英网络对抗大赛于6月11日在线上开幕。和传统面对面比赛不同,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线上比赛,选手只要在固定的时间,在家里登录小程序,进入比赛界面,即可参与比赛。赛依台次分别对抗,共5轮,棋手每方用时为15分钟加5秒。比赛胜一局2分,和1分,负0分,个人成绩分别计入每队成绩。队员总成绩分数之和高者为胜队,胜队每名队员颁发奖杯及证书。

  当头炮!马来跳……”线上烽火四起,线下“棋”乐融融。比赛中,看不见对手,摸不着棋子,对于棋友们来说,既新鲜又有挑战。“网络赛打破了时空界限,没有对手坐在眼前,手边也没有棋钟,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坐在家里与各地的棋手切磋,对局之余,还能在线向所有专业棋手学习象棋布局和攻防战术,这样的活动实在太好了。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