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体医融合大讲堂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吉林市体育局按照《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全民健身体医融合大讲堂活动”,邀请市中心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张杨讲解体医融合知识,内容涵盖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改善认识、延缓衰老,不同人群的运动配方等,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号召全市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中来,增强体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吉林市体育局将陆续推出全民健身体医融合大讲堂系列活动,引领全市群众科学健身。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体育是社会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安全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