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01 13: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九台区积极开展气排球运动

   长春市九台区高度重视推广气排球运动,区委区政府把气排球项目发展纳入当地全民健身活动重点项目广泛开展,实施了五个一和“十百千万”工程,收到良好效果。

  

  

  五个一即:成立了一个气排球协会,在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改建1个标准气排球馆,由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党工委、区体育局联合转发《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气排球运动》的通知。举办一个培训班,开展一次气排球教学交流活动。

  “十百千万”工程,即组建10个种子气排球俱乐部,在2022年争取100个气排球运动场地,培养千名气排球运动骨干,一万名气排球爱好者。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气排球运动在九台方兴未艾,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新宠。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