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12-01 13: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东丰县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成功举办

  11月27日,由东丰县体育总会主办、县武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东丰县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在县武协训练馆开赛。县文化旅游局局长宗德林、副局长修志华、柴国东、县武协主席张浩、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国恩及县武协在家的副主席及各分会、研究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县东爱今胜艺术团为赛会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预祝赛会圆满成功!

  

  大力推广普及武术段位制,不断推动武术段位制向纵深发展,是建立规范的全民武术健身体系的必然要求。东丰县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 “全国武术之乡”,武术运动在我县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随着武术段位制不断普及,推动我县武术理论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我县武术健儿在国内各种武术大赛中摘金夺银,屡创佳绩,在为东丰争得荣誉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我县武术运动整体竞技实力。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县武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尊重科学、创新方式,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武术赛事。本次武术段位制套路比赛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武艺、团结协作、展现精湛技艺水平难得机会。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形意拳、少林拳、螳螂拳等段位制套路在参赛运动员的演绎中静如伏虎、动如飞龙;太极拳段位制套路展示如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参赛选手们在一招一式中淋漓演绎,也在展示中收获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奖牌 176枚,其中金牌 38 枚 ,银牌 53枚、铜牌 85 枚,集体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充分体现出各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拼搏精神及较高的竞技水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