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年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云舞春城”长春市社区广场舞大赛火热开赛

  11月23日上午,“云舞春城”长春市社区广场舞大赛在欧亚卖场大西洋厅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把健身舞台搭到百姓身边,让体育赛事活动走进商场,为城市发展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共有来自全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3支代表队464人报名参赛。比赛曲目以自选为主,包括了民族、传统、时尚、创新类等。

  今年是第二届长春市社区广场舞大赛,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在延续以往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下采用分流、分段、分时安排各队比赛,同时制定了多种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办。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温良杰;长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梁慧;欧亚卖场副总经理吴恺夫;长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佶;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张彦波;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于东华等出席开幕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